人才.

"此乃空号"
爱看就看,魔道祖师早八百年就不玩了,不用关注

蓝氏双壁聊天记录(伪)

12:00

含光君:戳了你一下

含光君:哥

泽芜君:我在,忘机你吃了没

含光君:准备

含光君:他在吗

泽芜君:晚吟在和我吃饭,你可以去约魏婴,晚吟说他昨晚通宵打游戏,天亮睡的,这个点该差不多醒了

含光君:成。

泽芜君:晚吟说这几天他们吃烧烤吃得上火,你可以带他吃点清淡的

含光君:👌

泽芜君:刚好,晚吟不用给他带饭回去了

12:05

含光君:哥,我下午的课请假

泽芜君:行,你玩好,注意安全

19:00

泽芜君:忘机你晚上回家吗

含光君:不。

泽芜君:我也不回。你是和魏婴在外面?

含光君:嗯。

泽芜君:那你在外面注意安全啊,别吃不干净的东西,我跟叔父说了,你也给发个短信报平安啊

含光君:好。

00:00

泽芜君:蓝湛在不在??

含光君:哎哟澄澄这么巧的啊

泽芜君:我操魏婴你个大傻逼

泽芜君:你出来玩就出来玩,请假就请假,说什么我生病住院来照顾我??阿姐都打来电话了,我冤不冤的??

含光君:啊我是请假的啊,我还以为蓝湛带我逃课呢,没劲

含光君:不是,你不在宿舍啊,这个点,跟蓝大哥在一起??

含光君:你们两个很有搞头啊

泽芜君:我他妈

泽芜君:不是,你也拿着蓝湛的号,哪里来的立场说我

含光君:嘿嘿

含光君:蓝湛在洗澡,你找他啥事

泽芜君:理论一下我怎么跟家里说

含光君:没事大不了锅我背。春宵一刻值千金,先让我痛快了眼前这一把再说。

泽芜君:我操什么玩意

泽芜君:你跟蓝湛要为爱鼓掌??

泽芜君:魏无羡你他妈怎么回事??

含光君:想什么呢

含光君:蓝湛刚摔泥沟里白衬衫脏了,找个宾馆休息一下,等会他跟我夜市玩去

泽芜君:……他怎么摔的

含光君:怪我,非要他搭我上共享单车,没想到他不够稳,翻了

泽芜君:你自己多重心里没点b数的吗

含光君:……哦

含光君:那你和蓝大哥呢,现干嘛去

泽芜君:看电影

含光君:……哦

泽芜君:《一条狗的使命》

含光君:……刺激

泽芜君:行了电影要开场了关机了

泽芜君:对了明我中午回去,你呢

含光君:不晓得。欸要不你那时候帮我带个莲藕排骨汤吧

12:00

含光君:哥

含光君:我还没回。

含光君:叔父?

泽芜君:不知道,我也没回。

泽芜君:在排队给晚吟买莲藕排骨汤

含光君:……

含光君:我也。

泽芜君:我望见你排在前几个了,顺手帮我买一份吧

泽芜君:不是,你怎么穿黑色衣服了

含光君:穿错

泽芜君:怪眼熟的,跟晚吟同款吧,魏婴的?

含光君:嗯

泽芜君:……行吧。





不是很看得懂自己。
不知道配不配。反正打字时候挺高兴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68)